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中心>新闻动态>详细内容

产科护士上门通乳,这项服务太便利!

发布时间:2024/03/15 点击数: 【字体:

产后乳房胀痛、发硬,网上找的通乳师又不放心,不知道哪里有专业的护师可以上门通乳?

听说香洲区人民医院提供‘产后通乳’上门服务,线上公众号下单,便可预约拥有5年以上临床护理经验的产科护士上门,进行科学、专业的母乳喂养指导、产后通乳,在家便可获得和在医院一样品质的专业医疗服务。

“互联网+护理服务”——产后通乳

适宜人群:产后乳房胀痛、乳腺不通畅、硬块,涨奶,乳腺炎、乳汁不足

服务作用:疏通奶结硬块、改善奶水不足

核心护理特色

1、乳房评估检测(制定个性化通乳方案)

2、乳房按摩及手法点穴(无痛手法,疏通乳腺、缓解涨奶)

3、母乳喂养姿势和技巧指导(正确含乳)

4、饮食调理指导(改善奶水不足)

5、电话回访(了解改善情况,沟通解答疑惑)

如何预约?

  1、关注“珠海市香洲区人民医院”微信公众号,点击右下角的“个人服务”-选择“互联网+护理服务”;

2、找到“母婴护理”栏目,选择“产后通乳”进行预约。

线上下单后,产科护士会与您电话联系,完成服务前评估预约上门服务时间。

香洲区人民医院“互联网+护理服务”平台,是利用互联网让医院优质护理服务资源渗透到每一个家庭,以“线上申请、线下服务”为主要模式,满足患者多样化、差异化的护理服务需求,让患者“足不出户”就能在最短时间内得无缝隙护理服务,实现医疗护理“零距离”。

目前,医院共上线10项互联网+护理服务项目,除产后通乳外,还提供PICC导管维护、更换胃管、更换尿管、伤口护理、造口护理、血糖监测、母乳喂养指导、新生儿护理、火龙罐综合灸,精准对接和满足百姓多层次、多样化、个性化医疗护理需求,减轻家属照护负担。

终审:党政办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扫一扫关注公众号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