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中心>新闻动态>详细内容

逢周五!博士团队现场为您答疑解惑

发布时间:2024/03/15 点击数: 【字体:

    “体检报告显示我这几项数据偏高,问题大吗?”

“我一直遵医嘱用药,可是血压还是控制得不理想,有没有其它好办法?

“老人家平时常自己买一些药回来吃,不知道会不会有相互冲突的成分吃这些合不合适?

人老了便可能同时患有高血压、糖尿病、冠心病等疾病,多病共存且互相影响时常有老年患者前来咨询用药、治疗等问题。

为全面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推进“我为群众办实事”活动走深走实自2024年3月22日起,逢周五下午14:00-17:00,老年医学科在住院楼一楼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活动,由老年医学科主任张怡清博士团队现场为老年群体答疑解惑。

健康咨询义诊活动

活动对象:老年群体

活动时间:3月22日起,逢周五下午14:00-17:00

活动地点:香洲区人民医院住院楼一楼老年医学科

咨询内容:老年常见内科疾病相关。

参与方式:为提升服务质量,避免长时间等待,建议至少提前一天致电0756-8665604进行预约。

义诊专家介绍

b81acae6c8eb4061a94cefdde2223a72.png

1435b17fd2b945cd8da5232039a627d7.png

终审:党政办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扫一扫关注公众号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