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中心>新闻动态>详细内容

“香”约文明|“益”起同行 香洲区人民医院开展“臻爱女性,守护健康”公益义诊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/03/10 点击数: 【字体:

2024年3月9日,为庆祝“三八”国际妇女节,让居民在社区就能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,香洲区人民医院妇产科支部联合医院各党支部开展“臻爱女性,守护健康”公益义诊——香洲区人民医院2024年“院长进社区、专家下基层、医院进企业”健康服务活动。

62cc017fdc1e4f0697ee52f82627e4a0.jpeg

医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李燕玲带领由妇产科、医保科、内科、外科、泌尿外科、骨科、前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、凤山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等医护人员共43人组成的专家志愿服务团队,走进凤山街道万科城市中心,为社区居民带来健康义诊和知识科普。

义诊现场,各科室专家一对一问诊,为居民提供妇科、产科、眼耳鼻咽喉、颈肩腰腿痛等的初步筛查、诊断和治疗咨询及免费血压、血糖测量。医护人员用心聆听居民的健康需求,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他们答疑解惑,把健康送到居民手中,获得居民一致好评。

据统计,本次义诊活动共为400余名社区居民提供服务,将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社区居民家门口。

下一步,香洲区人民医院将继续以居民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,组织专家志愿者持续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,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精神,更好为居民健康服务。

675a98eb05bc4c95b1fadea5644564df.jpeg

终审:党政办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扫一扫关注公众号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