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中心>新闻动态>详细内容

眼视光专科开诊!近视患者的福音来啦!

发布时间:2024/03/08 点击数: 【字体:

“想给孩子重新配副眼镜,天天抱着手机玩,近视又加深了...”

“听说有一种OK镜,晚上戴上第二天就不用戴眼镜了...”

db3f0a3dd5594cd9953a6e012af61261.jpeg

当下,我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问题日趋严峻,呈现低龄化、发展快、程度深的趋势。

为提供更加便捷的就医服务,满足群众看诊需求,我院于2023年12月开设了眼视光专科根据近视患者个体差异,提供常规框架镜、角膜塑形镜(OK镜)等不同近视防控方案,并全程跟踪治疗进展。

眼视光专科

眼视光专科拥有两个诊室,诊疗面积200平米左右拥有医护人员6人,其中验配医师2人,验光师2人,护士2人,对青少年近视引发的遗传性近视、轴性近视、进行性近视、斜弱视以及圆锥角膜等有丰富的诊断经验和解决方法。

科室配备了各种先进的检查和治疗设备:进口非接触眼压仪、眼底照相仪、新一代角膜地形图仪、综合验光仪、裂隙灯数码影像系统、光学生物测量仪、眼科A/B超、眼底镜等。

专科地点:香洲区人民医院门诊楼7楼

预约方式:关注珠海市香洲区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——选择“眼耳鼻咽喉门诊”进行预约就诊

日常生活中也要保持良好的用眼习惯哟~

1、坚持户外运动:每天户外运动1-2小时,能大大降低近视发生率。

d9a8c55adc48463780c2482572d416d2.jpeg

2、控制电子产品使用时间小学生每天使用屏幕总时长不超过2.5小时,每次不超过20分钟;中学生每天不超过4小时,每次不超过30分钟。

3、正确的读写姿势:看书写字时时刻谨记“一尺一拳一寸”。

e71ff9f69c884615935a39baa392ae77.png

4、充足睡眠:幼儿园、小学生不少于10小时;初中生不少于9小时;高中生不少于8小时

36880f2de126465da328c72a9f740179.jpeg

5、均衡膳食:多吃蔬菜水果,适量摄入鱼类、豆制品和鸡蛋等优质蛋白,适量使用胡萝卜、蓝莓等富含对眼睛有益维生素的食物。

终审:党政办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扫一扫关注公众号
×

用户登录